唱紅《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的25歲女歌手黛咪洛瓦特(Demi Lovato),驚傳用藥昏迷送醫,目前經搶救後已經逐漸甦醒,對外界也有反應。

美國娛樂網站「TMZ」報導,5年前因為主唱《Let It Go》紅遍全球的黛咪,當地時間23日晚上才幫朋友慶生,隔天中午約1時28分就被發現昏迷在好萊塢的住家,警方到場後將她緊急送醫,而警方的說法是黛咪使用過量的海洛因,被送往洛杉磯醫院。

報導指出,黛咪一直有使用藥物的習慣,2010年甚至進入療養院治療,在「清醒」6年後,她上個月發行1首名為《Sober》的歌曲,裡面透露她已經「從馬車上掉下來了」。根據消息人士說法,她一直在努力。

不過顯然努力沒能贏過藥品的誘惑,黛咪仍在24日欵似使用海洛因過量送醫,她的親友24日下午3時許在推特上表示,黛咪已經清醒,再隔2小時後又發推文,希望大眾給予隱私空間。

這位出身迪士尼頻道的女歌手非常有才氣,曾出書也拍攝紀錄片《保持堅強》,坦承自己染上毒癮。只是在抵抗了5、6年後,仍然因為疑似沾毒登上新聞版面。

附註:點此進入《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官方影片連結

因演唱《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紅遍全球的美國歌手黛咪洛瓦特,活動滿檔,卻驚傳疑似使用海洛因過量送醫。   圖:翻攝黛咪洛瓦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