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娛樂與體育節目電視網ESPN(Entertainment Sports Programming Network)公布最新的《英雄聯盟》戰隊世界戰力排行榜。台港澳LMS聯賽第五週,最強黑馬Hong Kong Attitude戰隊擊敗MAD戰隊,首次躍升至世界排名第19。而閃電狼繼上週後再傳捷報,排名上升至第9。

HKA戰隊面對LMS的霸主閃電狼,仍表現出能與其抗衡的強韌實力。」ESPN更指出,HKA的陣容選角仍維持以贏線組合為首選,多仰賴線上優勢並滾動雪球贏得勝利。但面對雙方陣容勢均力敵的比賽也表現不俗,HKA戰隊的團戰打架能力相較過去提升許多。ESPN更強調,HKA上單選手erssu所執行的分推戰術非常成功,在邊線發揮極強大的宰制力。

而本週LPL英雄職業聯賽的名次也發生劇烈的變動。眾所注目的RNG戰隊竟跌落至第五名,EDG戰隊更是屈居第六。ESPN表示,既便失去下路選手Uzi這個Carry核心,RNG戰隊仍可以拿出許多驚豔的組合陣容,但依然無法改變接連落敗給JD Gaming、RW戰隊的事實。ESPN也失望坦言,RNG戰隊就算Uzi缺席,在巴龍團戰中的嚴重失誤也不該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