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亞洲洲際對抗賽於前兩週順利落幕,但未必每個戰隊都能獲得滿意的戰果。Kingzone DragonX戰隊作為韓國賽區的第一種子,其表現卻不如粉絲期待,不少社群媒體上都出現了批評與嘲笑。KZ戰隊的中單選手Bdd也感嘆,從洲際賽歸國至今,仍不敢觀看任何一個社群評論,至少這樣會讓他心情舒暢一點。

LCK韓國聯賽已來到第六週賽程,KZ戰隊接連敗給Jin Air Green Wings戰隊、 Gen.G戰隊,終於成功在日前擊敗MVP戰隊,走出連敗低潮。Bdd坦言,回國後操作表現下降許多,陷入個人的低潮期,甚至連招牌英雄-奧莉安娜的發揮,都不如以往來得亮眼。但他向粉絲保證,過去從未有人能領先在他前面,今後也會是如此,會盡快找回最佳狀態。

今晚,KZ戰隊將對上排名第一的Griffin戰隊,能否真正重新振作,抑或是再度跌入谷底,今天的賽事將是一大關鍵。Bdd也自豪表示,近期使用上最有自信的是柔依,對其掌握度相當高。看來今晚的中路對決想必會讓粉絲大飽眼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