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告白語錄」和「撩」話正夯!各個縣市候選人的競選團隊都使出渾身解數,每個人的招數都不同!

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的文宣寫道自己專屬的「撩妹語錄」:「我想給你的不只是友宜,而是牽起我們好日子的厚友誼!」民進黨候選人蘇貞昌也不遑多讓,在臉書粉絲專頁中可以看到一系列的「政績告白語錄」,包括「我建造了一個漁人碼頭,只為了釣到你的心」、「我需要二重疏洪道,來疏導我對你那即將潰堤的愛情」等等。

另外,其他縣市如雲林縣、台中市、台北市、台南市、高雄市及台中市也都有候選人推出自己的創意文宣。像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就在LINE的推播中發出了「今天跟20萬人說早,其實只希望在台北的妳,注意防曬也別淋雨」,搭配氣溫的資訊,與粉絲互動。台南市長國民黨候選人高思博,也在臉書的粉絲專頁上發文表示「我不撩妹,我撩台南!」,並附上一張他抱著大西瓜的圖片,搭配「我已婚,我不撩妹,我的目標是西瓜」,相當吸睛!

還有其他縣市候選人的「告白」,新頭殼為您簡易列出如下:

台中市國民黨候選人盧秀燕。   圖:翻攝自盧秀燕臉書粉絲專頁。

台北市長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   圖:翻攝自姚文智臉書粉絲專頁。

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推出創意文宣。   圖:取自柯文哲LINE。

台南市長國民黨候選人高思博。   圖:翻攝自高思博臉書粉絲專頁。

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和張麗善。   圖:新頭殼/合成

台北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   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