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風波不斷,今(19)日又起爭議。今日是台北市議會財建委員會質詢首日,但議員徐世勲怒批,吳音寧在質詢開始前一個多小時以臉書貼文強調自己無需到議會備詢,還製成動畫,認為她挑釁議會意圖濃厚。徐世勲因此要求台北市政府提出總經理不適任案,撤換吳音寧。

徐世勲辦公室透過新聞稿指出,「北農事件發生後,徐世勲提出吳音寧總經理三點不適任的理由,從頭到尾都沒有獲得任何回應,只看到吳總經理恃寵而驕的傲慢態度」,而新聞稿也再度重申三點不適任理由為「沒有職場倫理」、「沒有危機處理能力」、「沒有經營管理的專業」。

徐世勲直言,吳音寧藐視議員監督之職責,「對於議員的索資不理睬並拒絕列席備詢」,無視前兩日議長在議會針對吳音寧列席備詢的裁示,也不理市場處要求列席。他痛批,吳音寧此舉「是一個嚴重挑釁台北市議會、台北市政府的行為」,因此強烈要求台北市政府在下一次董事會提出總經理不適任案,將吳音寧撤換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