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公廁最害怕的就是遇到髒亂不堪、臭味等情況,但如果這種景象出現在家中,肯定更令人崩潰!一名網友貼出女生友人家中的廁所模樣,洗手台竟然變黑色,且馬桶一旁還有小山高的衛生紙,讓網友們看了不可置信「這確定不是公廁?」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貼出一張女孩家的廁所照,其洗手台上凌亂不堪,佈滿使用過的洗面乳、各種瓶瓶罐罐,還有衛生紙就丟在上面,更恐怖的是上頭的透明玻璃杯已成灰黑色,而洗手槽內也是黑壓壓一片,廁所地板磁磚部分也成黑色,垃圾像是沒倒過似的,裝滿衛生紙的垃圾桶就有3個,馬桶與牆壁間的小空間更是有一團爆滿的衛生紙!更好笑的是,角落的紅色水桶內還有100元的鈔票。

網友看到後嚇到下巴落地「天啊...這是啥,是地獄吧?!」、「怎麼上廁所洗澡刷牙啊啊啊啊啊啊!」、「這確定不是公廁?」、「這是拍電影的鬼屋吧!」另有網友敲碗「想看本尊,真想看這個女生長怎樣。」

原PO則表示,看到現場畫面傻眼!還有網友針對圖片來源留言,讓不少人好奇原PO的職業,有網友猜測「是房東?」但也有人猜「2200打掃?」、「早知道先估價」、「收2200好像太便宜了。」、「我猜是居家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