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已簽署社民黨候選人范雲提出的「多元性別友善城市公約」,范雲今(18)日在臉書表示,感謝,她並表示現在僅說「尊重愛的選擇」的丁丁,和模糊回應的柯柯,我們還在等您喔」。

姚文智今日在臉書表示,昨日媒體問起范雲的連署,因當時尚未看到文字,簽署一事要看到書面才能確認。後來直到行程結束,看到連署書後,他覺得是很好的提議,當下就想簽了。

姚文智還說,「老朋友范雲,傳真就變成黑白的了,我希望是用彩色電子檔傳給妳,可以嗎?」

對此,范雲則在臉書表示,「感謝姚姚率先回應,既然是友善多元城市的公約連署,當然要彩色的啊~建議您就直接輸出圖檔並簽名,像我下圖這樣拍照後,放在您的臉書專頁,或者把照片傳給我替您公開也行~

范雲還噹另外兩位主要候選人說,「至於回應說尊重愛的選擇的丁丁,和至今只由幕僚模糊回應的柯柯,台北市有六成市民支持同志平權,市長候選人的多元性別友善城市承諾應該要公開具體,我們還在等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