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設立於新加坡的加密貨幣交易所BITBOX於本月16日正式開始營運。BITBOX表示,他們強調以用戶為核心的體驗及完整友善的客服支援,同時提供高規格的資安防護措施及透明化服務。

LINE在今年6月28日的LINE CONFERENCE 2018東京年度發表會中宣布,除日本、美國及特定受限區域以外的全球用戶,都可在BITBOX上交易約30種熱門加密貨幣,包含比特幣BTC、以太幣ETH、比特幣現金BCH、及萊特幣LTC等。

BITBOX運用LINE在使用者介面及使用者經驗上的經驗,設計直覺化介面設計,並支援15種語言。優先註冊BITBOX的前兩百萬名用戶將在8月份收到與美金10元等值的回饋獎勵,可用於交易中。此外,BITBOX營運的首月期間,已註冊的用戶不需支付任何交易手續費,即可交易在BITBOX中所支援的加密貨幣。

LINE執行長出澤剛強調:「滿足用戶需求一直是我們所追求的,現在我們要透過BITBOX加密貨幣交易所將過去的經驗與技術導入加密貨幣的世界。在BITBOX上,我們希望以最嚴謹的資安防護技術為用戶提供簡單便利的交易服務。」

為了提供最高層級的資安防護措施,BITBOX與加密貨幣資安防護公司─BitGo合作,將BitGo的機構級多重簽章交易技術整合進來;BitGo錢包是業界唯一達到機構等級,又採用多重簽章交易技術支援多種貨幣的熱錢包。多重簽章和三方鑰匙管理能避免單一節點遭竄改,資安編碼能讓貨幣資產進出錢包更安全。BitGo錢包與BitGo冷儲存的保管機制完全配對,可以保障資產簡單安全的移轉。

延伸閱讀
大獎一千萬日圓!LINE宣布舉行App開發比賽

Facebook公布2018世界盃「經典時刻」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