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凌事件層出不窮,新北市一名14歲國中少女,日前遭4名國中學姊及1名男子帶到蘆洲一處河堤霸凌痛毆,其中一名男性甚至將少女帶至山區性侵後丟包,少女向乾姊吐苦水後,才讓事件曝光,警方獲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全力追嫌,昨持12張拘票,陸續帶回11嫌到案說明,訊後依妨害性自主、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嫌將眾嫌送辦。

事發原因為,該名14歲少女,不願與原本交好的4女1男半夜出遊邀約,對方居然直接到少女家樓下堵人,要求償還之前出遊代付費用外,還將少女強押至橋下,3名閨密圍著少女不斷痛毆、呼巴掌,造成少女臉部及手部都有紅腫瘀傷,而在場圍觀的同夥甚至將凌虐影片錄下,甚至將這些暴力影片分享在好友群組,還在臉書上PO打人炫耀文。

最後還把少女帶往觀音山將她關遊客中心外面的公廁,讓其中一名男子性侵得逞,下山後丟包少女時又再持三角錐毆打,少女返家向乾姊哭訴,乾姊帶著少女到醫院驗傷提告,氣憤難耐將整起事件過程傳上臉書。

蘆洲警方接獲通知之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全力追嫌,昨晚上持12張拘票,陸續帶回11嫌犯到案說明,訊後依妨害性自主、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嫌將眾嫌送辦。

網友們也議論紛紛,甚至氣憤肉搜出所有嫌犯臉書表示「不死刑,那鞭刑可以吧」、「法官請問你們還要把他們放出來害人嗎?性侵很嚴重了,根本不會感化好嗎別傻了」、「建議要走地下正義,因為法官只會保護加害者」、「現在的小孩真的很狂,我不行!」、「過太爽想吃牢飯是不是」。

新頭殼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