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足球盃完美落幕,由法國以4:2踢走克羅埃西亞,由於這次決賽比數相較於以往的決賽比數來說,較為難得,網路上也有許多網友發出神猜運彩的好結果,有人僅花一百元就抱走14萬3百元,但一夜成為暴發戶的事情,就不是人人都有。

一名謝姓網友在IG表示,前一晚決賽要踢之前,他夢見克羅埃西亞對法國會以4:2的比數踢走法國,拿下隊史上第一個冠軍盃,醒來後他開心的跟弟弟分享這件事情後,隨即衝去彩券行買了克羅埃西亞對法國4:2的運彩,當時彩券上的賠率高達350倍,讓謝姓網友興奮的再發文「信我者得3萬5」。

結果比賽結果出爐,法國以4:2擊敗克羅埃西亞,謝姓網友說,自己真的是反指標,要出門之前弟弟告訴他會不會是夢反了,要他買相反比數,但謝姓網友堅持以夢到的數字下去買,結果槓龜,不禁大嘆「早知道應該聽弟弟的話」。

網友看到此發文紛紛留言「太扯了!你真的沒有緣當富翁」、「作夢夢到的本來就是相反,你沒聽過嗎?」、「沒關係,四年後再戰,屆時夢到什麼記得跟我說」、「還是乖乖上班,不要想這種發財夢了」。

 

謝姓網友表示做夢夢到克羅埃西亞以4:2踢走法國。   圖:翻攝IG

結果法國以4:2踢走克羅埃西亞,讓謝姓網友崩潰表示「弟弟出門說要買反的」,但當時沒有聽取弟弟意見。   圖:翻攝IG

謝姓網友表示,預言夢是存在的,只是要反過來。   圖:翻攝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