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2018海之夏季繼上週舉辦完泡泡狂歡夜、電音蹦蹦趴之後,引發廣大好評,乘著這股派對熱潮,今(14)日再推出「網美夢幻球池趴」及「超Q萌萌趴」,網美球池趴滿滿的球,更是讓外國朋友都大呼「太夢幻啦!」拿相機狂拍。

而下午4點開始的「超Q萌萌趴」,由嘉一郎號召北中南人氣吉祥物共襄盛舉,有來自交通部觀光局喔熊組長、桃園市ㄚ桃與園哥、故宮南院哈奴曼、高雄市觀光大使高雄熊、義大遊樂世界犀牛大義、驢子唐基及青航旅行社站長Lulu。

一出場就抓住所有人眼光,更合體大跳「海草舞」,小朋友輪番抱吉祥物,場面相當熱鬧。且除了上午的活動以外,海之夏季晚上也推出「火舞嘉童趣」,將結合火舞、馬戲及蝴蝶高蹺人帶來精彩表演。

明天周日就是海之夏季最後一天的活動,除了下午的「夏趴踢」以外,晚上還有「嘉潮讚搖滾」請來大馬女神四葉草、高校女神許維芳、街巷狂潮J.Sheon及搖滾狂人謝和弦壓軸演出,邀請大朋友小朋友一同在東石漁人碼頭嗨翻整個周末!

 

滿滿的粉紅色小球,大朋友小朋友都愛玩。   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繽紛的球池,讓外國人也大呼「太夢幻啦!」   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北中南人氣吉祥物齊聚東石漁人碼頭。   圖:嘉義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