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世足賽打得火熱朝天,球場上,球員們揮灑著汗水飛速地奔跑著,各自以俐落漂亮的腳法攔截、射門,得分......等等!內馬爾怎麼又在地上翻滾了?巴西隊名將內馬爾球技精湛,但他著名的「內馬爾翻滾(Neymar Rolling)」可更比他的球技吸引人注意。

儘管巴西隊在八強賽落敗,無緣問鼎冠軍寶座,但內馬爾今年多次假摔,這倒地翻滾的動作已經徹底逗樂了球迷們,更成為網路上最熱惡搞素材之一。墨西哥近期一場足球賽更是向內馬爾「致敬」,球迷在中場時間一起到場上翻滾,甚至舉辦「內馬爾挑戰」。(精彩影片由此去)

巴西成為南美州最後一個被淘汰的隊伍,國內媒體也沒有給內馬爾好臉色;當地媒體《O Globo》便直批內馬爾未盡全力,才無法一雪2014止步四強的前仇。而隨著巴西隊遭淘汰,今年世足賽看來將成為「歐洲內戰」。

墨西哥近期一場足球賽原先球員都站得直挺挺的。   圖:翻攝自@gamer_shark12推特影片

球員忽然紛紛倒下。   圖:翻攝自@gamer_shark12推特影片

球員倒下後在地上翻滾,向內馬爾「致敬」。   圖:翻攝自@gamer_shark12推特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