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公教年改新制引發相關人等不滿,引發大規模街頭抗議,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晚間表示,民進黨執政,把軍公教砍得刀刀見骨,只有國民黨執政,才能讓兩岸和平交流。他強調,覆巢之下無完卵,年底選舉,軍公教一定要出來投票。

軍公教年改新制引發大規模街頭抗議,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說,民進黨執政,把軍公教砍得刀刀見骨,但藍營當前國會席次連聲請釋憲的人數都不夠,只有國民黨執政,才能讓兩岸和平交流,讓台灣與國際接軌,創造商機,讓經濟更繁榮,屆時,國民黨一定會還軍公教一個公道。他也強調,覆巢之下無完卵,年底選舉,軍公教一定要出來投票。

丁守中指出,過去藍營執政,採取溫和漸進的年改方案,還是讓許多軍公教不願意出門投票,導致2016年立委選舉大敗。結果綠營執政的結果,把軍公教砍得刀刀見骨,藍營立委連聲請釋憲的人數都不夠,根本無力為廣大的軍公教發聲。

至於年改結果是否會催出軍公教選票?丁守中則強調,覆巢之下無完卵,年底選舉,軍公教一定要出來投票。只有國民黨執政,兩岸才能和平交流,與國際接軌,創造商機,讓國家更繁榮,屆時國民黨一定會還軍公教一個公道,取回軍公教應得的待遇及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