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藝人邰智源主持的《木曜4超玩》一日系列,挖掘各行各業的酸甜苦辣,廣獲大眾喜愛與支持。最新一集的節目找上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同拍攝影片,邰智源身穿紅衣黑褲,搭配長襪運動鞋化身柯文哲的一日幕僚,兩人無話不談,讓一旁的工作人員冷汗直流。

邰智源與製作團隊一早就到柯P住家樓下會合,只見影片中邰智源神采奕奕,過程中還來了一段迴旋踢,稍後邰智源嚴肅起來說道:「在一個民主國家,講話如果會危險,那哪叫民主國家」,這句話為接下來登場與市長毫無禁忌的對話埋下伏筆,邰智源笑稱:「有種就播啦!」

柯文哲出門後,兩人走到公車亭,搭上公車後火力全開。邰智源問了一個私人的問題,「為何日子過得好好的要去當市長?」柯文哲說自己是「走投無路」,細數自己先前經歷過的MG149案、國科會補助款弊案、愛滋器捐案,感嘆的表示「怎麼會以修理自己的國民為樂」。突然現場製作單位相關人士來了一句「很少有一個錄影現場鏡頭外的人一直看來看去,這能播嗎?」柯文哲緊張問道:「我有講錯話嗎」,邰智源大讚柯文哲「講得都是實話。」

今天在跑行程的過程中,邰智源問:「為何要為兩岸一家親道歉?」柯文哲稱自己從頭到尾沒有道歉,「你知道什麼叫標題殺人嗎?」他說明原文是「如果有人因為聽了這句話感到不爽,那我只能說拍謝」,柯文哲並無奈的表示,為此民調掉了15%。

由藝人邰智源主持的《木曜4超玩》一日系列,挖掘各行各業的酸甜苦辣,廣獲眾人支持。最新一集中,最強主管柯文哲成了合作對像。   圖:擷取自「木曜4超玩」Youtube影片

柯文哲說:「任何一件事情,你只要做到最好都很難!」   圖:擷取自「木曜4超玩」Youtube影片

邰智源問了一個私人的問題,「為何日子過得好好的要去當市長?」柯文哲說自己是「自投無路」。   圖:擷取自「木曜4超玩」Youtube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