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燈泡案持續引發各界關注,昨(3)日二審判決結果出爐,兇嫌王景玉逃過死刑維持一審無期徒刑判決,許多民眾感到難以接受,宅神朱學桓今(4)日在臉書指出,面對生死大事,高院庭長林瑞斌在接受記者訪問時居然還嬉皮笑臉,廢死大獲全勝高興了吧?

朱學桓發文說,就算內心得意,但至少表情可以裝一下,不要這麼笑逐顏開嗎?是你媽沒教好還是你顏面神經有問題?一邊跟我說尊重生命,一邊嘻皮笑臉的開記者會,連個稍微嚴肅一點的表情都不裝,你告訴我法律人值得尊敬,應該有終身職保障?

朱學恆說,真想做個這些人表情包發給每個作奸犯科極盡殘暴的兇手們,看看都是這樣的人在挺你們,以後在街上千萬要饒過他們,免得自己沒辦法受到呵護保障!

對此,網友也都激動留言:「真的很憤怒!」、「這法官的笑容是對受害者家屬最大的傷害」,更有網友無奈表示:「台灣司法已死」。

針對小燈泡案判無期,宅神朱學桓在紛絲專頁表示,庭長的笑非常諷刺,無法接受。   圖:翻攝朱學桓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