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柯文哲出席2018台北親水節被媒體問到台北縣長候選人侯友宜的文化大學大群館宿舍爭議,有無違反土地分區使用規定,北市府將依照文化大學的回函和現場勘查結果討論。柯文哲表示,將按照既有的SOP走,就算一定會有一方不滿意,但是總會不滿意少一點。

大群管宿舍的爭議來自於侯友宜娘家的出租財產,柯文哲也被現場媒體問到,若是自己的太太陳佩琪也成為檢驗的對象怎麼辦,柯文哲笑說,好險她沒什麼財產。

台北親水節在自來水園區登場,按照慣例參加台北親水節開幕的柯文哲今年有備而來,穿著輕便短褲、polo衫和拖鞋,對小朋友說要潑就來,無奈現場開始下雨,主辦單位擔心雨中玩水有危險,柯文哲便在和小朋友合照後離開。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2018台北親水節被媒體問到台北縣長候選人侯友宜的文化大學大群館宿舍爭議,有無違反土地分區使用規定,北市府將依照文化大學的回函和現場勘查結果討論。   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大群管宿舍的爭議來自於侯友宜娘家的出租財產,柯文哲也被現場媒體問到,若是自己的太太陳佩琪也成為檢驗的對象怎麼辦,柯文哲笑說,好險她沒什麼財產。   圖:台北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