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邰智源主持「一日系列」體驗各行各業,日前他當起「一日幕僚」跟著台北市長柯文哲跑一整天行程,節目預告昨日出爐,讓許多網友都相當期待。柯文哲今(29)日受訪時笑稱,邰智源到晚上7點就受不了要回家了,他告訴邰「還沒結束」,「我看他已經快精神崩潰了」。

柯文哲上午出席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開幕儀式,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對於與民進黨分道揚鑣後,少了綠營奧援的柯,遲遲找不到競選團隊。柯透露,現在還不曉得要怎麼選,不過應該會採取海選計畫來尋覓人才,他說,幕僚已經有一個行程,「反正什麼人都招招看」,包括發言人、組織、隨行、文宣都要徵選,現在還在研擬中。

而邰智源日前為節目體驗「一日幕僚」,柯文哲笑說,「我看他晚上7點就受不了就要回家了,我說『還沒結束』」。隨後,柯也大讚邰智源撐到晚上7點「已經很厲害了」,「我看他已經快精神崩潰了,中間有些行程跑去休息」。

藝人邰智源日前擔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幕僚,體驗「一日幕僚」行程。    圖:翻攝Youtube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