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盃足球賽昨 (14) 日開幕,首戰由地主隊俄羅斯對上沙烏地阿拉伯。許多民眾昨晚守在電視前,觀看4年一度的熱血賽事。而不少政壇名人也分享觀看世足賽的樂趣,與大眾一同享受盃賽的精彩對決!

黃國昌在臉書發文表示,20年前他在巴黎一大的暑期班,每天的功課都超多,書讀不完,巷口運動酒吧卻總是人聲鼎沸,令他感到煩躁。但某天晚上,收留自己的學長突然對他說「法國今晚贏得冠軍,我們出去散散步。」黃國昌強調,當時雖然已經凌晨2點,走在街上,才發現整個巴黎已經陷入瘋狂,難以用文字形容,真的就是瘋狂。自此,他就成為世足賽的忠實球迷。黃國昌也打趣說「先不要問我猜誰奪冠,因為我習慣看完分組賽後,才會作出預測。」

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也在臉書表示,雖然平常對足球沒有研究,但想跟年輕人一起跟風、熱鬧一下,決定這週六晚上挑間餐廳,坐下來和他們一起看阿根廷vs.冰島的比賽。他指出今年世足賽可能是阿根廷的梅西的最後一場世界盃,與此同時,今年底的選舉,也是他的最後一戰,希望梅西可以衝出好成績,一起加油!

另外,同為台北市長參選人的姚文智,則在臉書PO上2002年在日本觀看世足賽的照片。姚表示最近整理出來過去不少打棒球、籃球,踢足球的老照片,還有一張2002年到日本看世界盃足球賽的照片,並笑說「世足賽開踢,辦公室同仁竟有「塞爾提克隊陰影」,一直阻止我談足球,但我從小就是喜歡巴西啊,巴西隊加油!」

2018世界盃足球賽昨 (14) 日開幕,首戰由地主隊俄羅斯對上沙烏地阿拉伯。許多民眾昨晚守在電視前,觀看4年一度的熱血賽事。而不少政壇名人也分享觀看世足賽的樂趣,與大眾一同享受盃賽的精彩對決!   圖:翻攝自姚文智翻台北臉書粉絲專頁

2018世界盃足球賽昨 (14) 日開幕,首戰由地主隊俄羅斯對上沙烏地阿拉伯。許多民眾昨晚守在電視前,觀看4年一度的熱血賽事。而不少政壇名人也分享觀看世足賽的樂趣,與大眾一同享受盃賽的精彩對決!   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