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電影「蟻人與黃蜂女」男、女主角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來台宣傳新片,兩人今天在記者會上大秀中文、台語,伊凡潔琳還熱情用台語「呷霸沒」向媒體問好。

「蟻人」第一集在台灣熱賣新台幣3.5億元,第二集「蟻人與黃蜂女」將在7月上映,台灣是全球宣傳行程的第一站,男、女主角保羅‧路德(Paul Rudd)、伊凡潔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今天在台北舉行記者會,伊凡潔琳一出場就用台語「呷霸沒」向媒體問好,保羅則說,「150%開心到台灣」。

兩人分別在10日、11日抵台,受到許多粉絲歡迎,保羅昨天還到國立故宮博物院參訪,主持人艾力克斯笑說,為了保羅要來,還刻意把翠玉白菜縮小。

伊凡潔琳10日晚上抵台後毫不嫌累,四處趴趴走,她今天開心分享,「我吃了傳統的台灣冰淇淋,有肉鬆、芥末、辣椒口味,總共吃了13種口味,今天早上衣服快穿不下」。

兩人在片中角色可放大又縮小,問及保羅有沒有在台灣取景或是把台北101縮小的念頭?保羅笑說:「我去了迪化街,有想像或許可以有一個場景就在迪化街拍,但如果把101縮小,這樣就看不到風景了。」

明天晚上6時,「蟻人與黃蜂女」將在兩廳院廣場上舉辦紅毯見面會,屆時保羅、伊凡潔琳將到場與粉絲近距離互動。電影7月4日在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