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妻子任美玲名下位於士林區凱旋路11號的土地,現由文化大學租用做為學生宿舍使用,日前被台北市議員王威中開記者會踢爆該筆土地被申請了99個門牌,101間獨立套房,5坪大空間也從住2人擠成4人,台北市政府也認定是違法使用。侯友宜今回應,他們是依法申辦、依法繳稅,相關使用問題,由文化大學說明比較適合。 

侯友宜表示,該筆土地租借給文化大學做為宿舍,這個部份他已經講過很多次了,強調他們是「依法申辦、依法繳稅」,至於土地房舍相關使用,應由文化大學說明,強調如果校方有使用不當的地方,該怎麼處理,我們就怎麼處理」。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對此表示,他聽到侯友宜一塊土地竟有99個門牌,還把原來做兩個人的套房改成住四個人,直呼「這實在是太荒唐,我聽了很難過」。 

蘇貞昌說,出外求學的孩子,是非常的弱勢,他個人當年就有這方面的經驗,尤其該筆土地已被台北市政府認定使用不合法,呼籲侯友宜「希望他自己趕快改正自己,不要這樣子讓弱勢的學生在不安全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