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嘲諷對手侯友宜「被幕僚帶壞」,侯9日在參加一項基層體育活動時,刻意當著民進黨市議員李坤城等人的面抱怨,「你們家老縣長說我被帶壞耶!」侯友宜並轉頭cue年輕幕僚,笑著說「你可不要把我帶壞唷!」

頂著艷陽高照,侯友宜9日下午接受蘆洲體育會邀請,與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李坤城、李倩萍、蔡明堂、議員參選人黃桂蘭以及在地民代助理,一起現身微風運河足球場,參與「運動樂開懷」活動。侯友宜致詞時高度肯定蘆洲的運動風氣以及對長輩運動關心,希望未來大家一起努力,讓讓蘆洲變得更好。

隨後在主辦單位安排下,侯友宜接連挑戰各式球類運動,首先是踢足球展現腳下功夫,侯直接起腳射門得分,還跟擔任守門員的小朋友擊掌。其他不論是投籃或是「地面高爾夫球」,侯友宜也在練習幾次後,順利一桿進洞,充分展現良好的運動天賦。還有小小粉絲驚呼「侯友宜也來跟我們玩耶!」現場氣氛輕鬆愉快。

針對前台北縣長蘇貞昌批評「幕僚把侯友宜帶壞了」,侯隨即轉頭cue年輕幕僚張珀源,並笑說「你可不要把我帶壞唷!」侯友宜強調,自己雖然「卡憨慢說話,但做事實在」,擔任七年多的副市長,市民對他的認識和高度的肯定,就是肯定新北市府執政績效,自己也會努力把工作做好,讓市民能夠享受更高品質的生活。聯訪結束,侯友宜還對剛趕抵現場的民進黨議員李倩萍訴苦,「你們家老縣長說我被帶壞耶!」讓長期關注教育議題的李倩萍,只能一直陪著苦笑。

侯友宜接連挑戰各式球類運動,還有小小粉絲驚呼「侯友宜也來跟我們玩耶!」   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