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9)出席板橋區五常里市民活中心的包粽活動,被問到新北市市長選情,民進黨候選人蘇貞昌提出24天解決合宜住宅污水問題,朱立倫表示,前年6月就召開會議同意的行政院陳美伶秘書長以及大家的努力,這8次會議、25次公文都是大家辛苦努力的成果。

朱立倫說,我想今天大家包粽非常地開心,一方面是可以自己品嚐自己包的成果,一方面也都做愛心,那我覺得我們舉辦這樣的活動非常有意義,同時也可以鼓勵這些爸爸、阿公,自己也出來包肉粽,學習一下,我覺得這是全家一起的好活動,同時也可以讓很多獨居老人、中低中入戶都能夠獲到愛心粽。

至於外界傳出選總統的呼聲,朱立倫說,他強調,謝謝所有市民的關心,12月25號以前,他會好好做好市長的工作。

年底選舉口水戰已經開打,同黨籍的侯友宜和民進黨籍蘇貞昌將一較高下,對面對蘇貞昌猛攻新北市政,今天晚上就要召開市政說明會,針對A7合宜宅的汙水問題,蘇貞昌說他24天就解決了問題。

朱立倫表示,我還是一句話,謝謝這兩年來,包括前年6月就召開會議同意的行政院陳美伶秘書長以及大家的努力,這8次會議、25次公文都是大家辛苦努力的成果,當然也謝謝蘇老縣長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