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新聞局與毒品防制局合作推出「高雄找Bii畢書盡網路活動」,在高雄知名景點或地標明顯角落,設置30座藝人畢書盡的反毒立牌,只要打卡反毒就有機會抽中畢書盡親手設計的公仔。

新聞局指出,30組的限量扭蛋公仔,是由畢書盡親手設計「BiiQ樂團」,一組5隻,小巧可愛,有鼓手、主唱、吉他手、貝斯手、鍵盤手,相當值得收藏。

這項活動從6月1日至25日,活動期間只要找到任何一尊畢書盡人型立牌,合影拍照並上傳到自己的IG,打卡標註地點與@kaohsiung_city,並在圖片解說hashtag#愛自己不吸毒後,公開發布,即可參加限量Bii畢書盡手繪創作扭蛋公仔一組(5隻)抽獎,限量30組。中獎訊息定28日公布於@kaohsiung_city Instagram釘選限時動態。

新聞局透露,30面人型立牌放置在交通據點、文藝場所、百貨公司、影城、甚至醫院皆可以看到Bii的蹤跡,尋找Bii的同時也可來趟高雄輕旅行,歡迎年輕朋友、粉絲一起合影打卡,大聲說就是要#愛自己不吸毒!

活動期間適逢6月3日禁菸節及6月26日國際反毒日,新聞局表示,市府希望形塑6月無毒月,打造無毒家園,特別在暑假前提醒年輕朋友,青春健康反毒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