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黨產遭凍,連帶影響到地方黨部運作,為圖自救,桃園市黨部今年年初自製「投藍撲滿」向外界小額募款,目前已回收近2000個撲滿「回娘家」,募得款項粗估近百萬,市長參選人陳學聖、市議員蘇家明及梁為超也號召大家一起加入投藍。市黨部主委楊敏盛表示,國民黨面對年底大選最需要人力、財力的情況下,希望支持者能「一塊投藍」,他也會以「上醫醫國」的態度,向外界證明,醫生不只能醫人,也能醫國。 

今天在市黨部舉辦「一塊投藍撲滿回娘家」的造勢會上,上千個易開罐撲滿擺成國民黨黨徽立體圖樣,上頭還寫著「KMT桃園速動」,黨部主委楊敏盛表示,國民黨因黨產凍結,面臨前所未有的財政困境,桃園市黨部自今年2月起財務獨立,僅靠黨費、小額捐款支撐,面對年底大選十分困頓,但還是會推出最優質的候選人為民服務,希望大家給國民黨機會。

市長參選人陳學聖說,別的政黨搞的是世代對立,國民黨要做的是世代傳承和合作。雖然所有的資源都在執政者的手上,但憑著想回娘家的心及滿滿的熱誠鬥志,相信一定能讓桃園藍天再現! 

這次國民黨桃市黨部自發性發起的「一塊投藍」撲滿,是由黨部自製2萬個,主委楊敏盛希望藉由小額募款方式自籌財政,同時找回黨員的支持。

黨部主委楊敏盛表示,桃園市黨部自今年2月起財務獨立,僅靠黨費、小額捐款支撐,面對年底大選希望支持者能「一塊投藍」,讓桃園藍天再現。   圖:林昀真/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