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就職將滿2週年,對於民調不滿意度高過滿意度,總統蔡英文今(18)日表示,對台灣面臨的問題,她是有想法,內閣也按部就班提出 施政規劃;或許有些人一時感受不到,但時間到了,他們一定會覺得,「我有很認真在解決問題」。

蔡英文綠島台東施政成果之旅,今日進入第二天。下午前往台東縣延平鄉視察Kist公辦民營的桃源國小。並於視察後接受媒體訪問。

對於520將屆,媒體提問蔡總統的民調裡不滿意通常大過滿意,會覺得灰心嗎?蔡英文說,她已經解釋過民調的問題,但是最重要的是她對台灣的發展心中有沒有定見,對很多問題處理有沒有方向。

蔡英文說,「那我可以告訴你,我對很多事情的看法是有定見的,我對很多的台灣所面臨的問題,我是有想法的。而且我的內閣也都一一的對於台灣所面臨的問題都提出了解決的方法。我們是按部就班的一步一步的執行我們的現在所有施政的規劃」。

蔡英文說,「或許有些人一時感受不到,我相信,時間到了,他們一定會感受到這是個很認真的政府,我有很認真的在解決問題,也一定會有成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