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敗三場之後,今(15)晚閃電狼終於找回手感,面對來自韓國賽區的強敵KZ,閃電狼毫不畏懼地擊潰了對手,賽後中路選手Maple接受了採訪。

雖然連敗三場,但「韓國殺手」閃電狼再臨,閃電狼對決KZ兩場全勝,致勝的關鍵,Maple表示:「主要是心態調適回來了,前幾場雖然我們都輸了,但選角與遊戲前期的call都有很多地方可以改進,然後因為這場已經是最後一場了,所以我們就盡全力來打。」

而目前閃電狼的表現相當令人驚艷,主持人Sjokz問到這是他們第一次在S級賽事小組賽中取得這樣的成績,與全新陣容的閃電狼進軍四強感覺如何?Maple笑著說:「換了兩個新人,原本來這邊打的時候其實滿擔心,滿怕比以往國際賽的成績來得更差,但其實我們換的兩個新人很有競爭力,打得都滿好的。

在比賽中表現得可圈可點的Maple會不會覺得自己是MVP呢?Maple笑道:「應該還好吧?因為其他人也有很多出色的表現。」至於在四強賽中最不想遇到的,Maple認為三隊都很強,每隊也都很難打,所以也沒有什麼特別想避免的隊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