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配合大稻埕自行車租借站貨櫃配置調整,民生西路底、大稻埕碼頭旁的大稻埕自行車租借站,今(11)日暫停營業一天。

大稻埕租借站由民生西路底、大稻埕疏散門進入,大稻埕碼頭旁,水利處表示,台北市河濱自行車租借站共計有10站,租車時間為8時至20時(假日站至18時),今天因為自行車租借站貨櫃配置調整,故暫停一天。

此外,大稻埕周邊有許多老台北縮影。大稻埕擁有華麗的巴洛克式建築、傳統的閩南平房、明亮的紅磚洋樓,有古蹟建築、傳統民俗、茶行、布行、中藥材行、在地美食等,讓人漫步在悠久的古老街區中,遊覽沿途百年老舖與創意街區,可以漫步在迪化街、或在慈聖宮前的小吃攤品味在地美食,逛逛各具風格的選物文創小店,坐在典雅懷古的街屋中喝杯咖啡享受悠閒時光。

交通部分,建議搭乘大眾捷運,到捷運雙連站轉乘紅33於大稻埕碼頭站下車即可抵達。

水利處表示,台北市河濱自行車租借站共計有10站,今天因為自行車租借站貨櫃配置調整,故暫停一天。   圖:台北市工務局提供

大稻埕租借站由大稻埕疏散門進入,適宜悠閒欣賞河岸景色。   圖:台北市工務局提供

大稻埕自行車租借站在大稻埕碼頭旁,由民生西路底、大稻埕疏散門進入,沿岸風景優美。   圖:台北市工務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