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選手IgNar昨(7)日在個人推特上大曬粉絲送給他的特別禮物,是特製的鍵盤鍵帽組,上頭除了有IgNar的名字外,還包含了他曾經待過的四支戰隊,以及IgNar在S7世界賽中的成名英雄「雷歐娜」、「布里茨」的技能圖。

目前效力於韓國LCK聯賽bbq Olivers(bbq)戰隊的輔助選手IgNar,過去先後待過Incredible Miracle、KT Rolster、Misfits Gaming(MSF)以及現在的bbq戰隊。尤以去年全球總決賽上,當時隸屬歐洲MSF的IgNar,在外界不被看好的情況下不僅殺進八強,還與韓國天團SKT鏖戰五局,最終以2:3惜敗,但IgNar在系列賽中拿出雷歐娜及布里茨的非主流英雄,打出亮眼的發揮擄獲不少粉絲的注意。

IgNar在推特上發文道:「我收到粉絲送的超炫禮物,真的謝謝你們。」並附上禮物鍵帽的照片,及鍵帽裝上鍵盤後發光的影片。除了有IgNar待過的四支戰隊外,還有雷歐娜及布里茨技能組的圖示,小小的鍵帽卻能刻進這麼有意義的圖案,足見粉絲真的相當用心,這個禮物也釣出MSF的老闆Ben回應:「請將我的公司地址給你的粉絲。」顯然MSF也對粉絲把自家戰隊圖案做成的鍵帽,感到非常滿意。

IgNar在推特曬出粉絲送給他的特別禮物。   圖:翻攝自 IgNar Twitter

IgNar說:「So cool!」   圖:翻攝自 IgNar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