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爭霸II》曾經盛極一時,但自以「國家隊伍對抗」為主的「Blazing Series : Dream ‧ 熾熱之夢」落幕後,AfreecaTV與藍兔工作室為從根本提升臺灣《星海爭霸II》實力再次發軔新系列賽事:《Blazing Series : May ‧ 熾熱青春》。

這次的賽事將藉由固定日程的賽事,提供選手更多練習舞台,同時為臺灣《星海爭霸II》增添與國際社群交流的機會。本次賽事一共有四類的子賽事:Blazing Series : May — Open 開放給各國好手前來報名競賽、Blazing Series : May — Taiwan 具有臺灣身分的專屬雙週賽、Blazing Series : May — Finals 賽季內的好手將雲集至決賽、Blazing Series : May — Invitational 賽季內名列前茅的高手將與邀請選手一決勝負。

Open & Taiwan 賽事將在週一晚間七點,每週交叉進行;Finals及Invitational 則於月底的週六晚間七點,每月交叉進行。五月初啟動報名程序,凡有遊戲帳號和AfreecaTV會員者皆可報名。第一季的賽事將從6月4日19:00 開始,持續不間斷地運作,大幅提升《星海爭霸II》電子競技之中文內容!也讓選手們在大賽之餘有磨練機會,爭取每個月新台幣兩萬圓的總獎金池。

賽事期間不僅要和國內選手比拚,更要與國際高手較勁!本次賽事將由專業賽評、前閃電狼選手「鬼手輝」Hui帶來賽事內容解析,更無償於AfreecaTV釋出轉播權(中文),提供給未來想踏入轉播界的主播賽評們,所以如果想鍛鍊臺風的青年們,不妨可以藉這個機會練練手,為《星海爭霸II》電子競技燃燒夢想與青春。

賽事期間不僅要和國內選手比拚,更要與國際高手較勁!本次賽事將由專業賽評、前閃電狼選手「鬼手輝」Hui帶來賽事內容解析,更無償於AfreecaTV釋出轉播權(中文),提供給未來想踏入轉播界的主播賽評們,所以如果想鍛鍊臺風的青年們,不妨可以藉這個機會練練手,為《星海爭霸II》電子競技燃燒夢想與青春。   圖:AfreecaTV/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