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Z在昨(7)日已全員起身前往歐洲,為今年的季中冠軍賽(MSI)備戰。他們在出發先接受了韓媒INVEN的採訪,教練Sin認為各賽區的實力差距不像以往這麼大,選手PraY跟Cuzz則表示RNG會是最強勁的對手。

拿下韓國LCK春季聯賽冠軍的KING-ZONE DragonX(KZ),被外界評為是本次MSI實力最強的隊伍,對老將AD選手Pray來說,他在過往世界級比賽尚未捧得一座金盃,因此這次非常渴望拿到冠軍,Pray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參加MSI,我覺得應該會很有趣,但同時我們也代表LCK賽區出戰,所以我有感到些許的負擔。」

而去年在SKT效力的打野Peanut,當時與SKT一起贏下了S7 MSI的冠軍,這次比賽將是Peanut可以再次面對全球粉絲的機會,Peanut說:「我相當開心,因為這是我第二次出戰MSI,如果我們表現的很好,那麼粉絲也會覺得很棒,這就是我們奪冠的動力。」但Peanut也擔心歐洲的粉絲是否會給予KZ應援,Peanut表示:「我第一場國際賽是在美國,那時候粉絲的加油給了我很美好的回憶,我不確定在歐洲粉絲是否會同樣地支持我們,但我還是很期待去德國的。」

MSI為集結各賽區最強隊伍的一場國際大賽,對此KZ的教練Sin認為:「這次中國和北美隊伍不容小覷,但事實上,我覺得每個賽區之間的差距已經不像以前那麼大了。」KZ上單Khan則表示想跟北美TL的上單Impact交手,因為Impact曾經是他的榜樣。Pray跟打野Cuzz則認為中國LPL的隊伍很強勁,因此他們把RNG視為最難纏的敵人。

KZ昨日起身前往歐洲參加MSI。   圖:翻攝自 IN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