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康泰納仕綜合媒體事業有限公司合作舉行「風格野餐日」,以迎接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野餐日今(5)日在市民廣場舉行,以「愛」與「環保」為主軸,更帶來音樂表演、風格市集、拍照景點、草地電影院等精彩活動,同時以「花朵」為Dress Code,邀請民眾共襄盛宴。

風格野餐日特別與花藝新創品牌合作,以繡線菊、文心蘭、火鶴等台中在地花材布置活動現場,也規劃了三大音樂區,邀請到麋先生、小男孩樂團等樂團輪番上陣表演,精彩不僅如此,還有親子瑜珈、木球活動、草地電影院等活動,讓民眾體驗到不一樣的城市野餐,度過愉快的周末。

「VOGUE風格野餐日」連續4年在台北華山藝文特區舉辦,曾創下高達4萬人同時野餐的驚人紀錄,經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積極爭取,成功將活動移師台中草悟道市民廣場,台中場次以「花」、「愛」與「環保」為主軸,並訂定「花朵」作為Dress Code,為年底的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暖身,市長夫人廖婉如也到場和市民同樂,享受野餐日。

VOGUE風格野餐日台中場次與在地花藝新創品牌合作,以繡線菊、文心蘭、火鶴等台中盛產花材布置會場,市長夫人廖婉如、觀旅局長陳盛山也戴著花圈與花博吉祥物虎爸驚喜現身。觀光旅遊局表示,台中悠閒的都會氛圍與慢活步調吸引觀光客駐足,市區廣大的草地更適合野餐,未來將持續善用草悟道周邊人潮與文創資源,引進多元活動。

輕鬆DIY做個城市小農。   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與朋友一起參與野餐日,同享周末時光。   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風格野餐日參與積極,十分熱鬧。   圖:台中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