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隊伍C9當家AD Sneaky今(5)日又釋出一波讓粉絲精神錯亂的cosplay美照,這次是「星光少女索拉卡」幸運地被Sneaky被選中,而Sneaky甚至宣布他在募資網站上開始了他接下來全面性規劃的cosplay計畫,這個舉動讓粉絲笑稱根本是「被電競耽誤的coser」。 

Sneaky先前就曾扮過暗黑元素拉克絲及披薩外送員希維爾,皆以性感的造型配上撫媚的姿勢辣翻眾人,不過這次的星光少女索拉卡改走仙氣十足的路線,並站在綠蔭河畔岸上,像是守護著整片森林的小仙子,足見Sneaky對不同風格的角色都能掌握。 

這一系列仙照引出了北美NA LCS聯賽的主播Azael回應道:「Sneaky你不能再繼續把重心放在兩件事上了,作為一個職業的人士卻不能完全致力於自己職業的領域上是很荒謬的。已經夠了,ADC對你來說不過是個興趣,是時候專心在cosplay了。」意指Sneaky應該好好經營coser這個職業,而不是繼續當電競選手。

此外,Sneaky在另一則推特表示他於Patreon(募資平台)開設了cosplay的計畫,希望粉絲能與他一起創造更多的扮裝回憶,加入者可以先參與cosplay的投票來決定Sneaky要辦誰、獨家的簽名照甚至客製化的照片等,顯然已經把cosplay當成主業來經營了。

Sneaky在另一則推特表示他於Patreon開設了cosplay的計畫,希望粉絲能與他一起創造更多的扮裝回憶。   圖:翻攝自 Sneaky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