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國民黨參選嘉義縣長的吳育仁,日前與嘉義縣中埔鄉農民座談交換意見。有農民向他表示,吳音寧未具農業專長背,蔬果分不清楚,顯然不適任北農總經理。吳育仁抨擊出,時任農委會副主委的民進黨縣長參選人翁章梁,對吳音寧監督考核不週,對不起鄉親,對此,翁章梁陣營回應,吳育仁時空錯置,令人遺憾。

國民黨嘉義縣黨部四月初開放黨員登記參選縣長,但到截止日為止,都無人登記,最後黨中央以徵召方式,由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並擔任過嘉義縣黨部主委的吳育仁代表黨出戰2018年嘉義縣長。

吳育仁表示,吳音寧30幾歲就當上北農總經理,年薪高達250萬元,上任即發生嚴重的運銷失序,造成農民嚴重損失,時任農委會副主委的翁章梁,監督考核不週,對不起鄉親,難道不用負一點責任?台灣農業人才濟濟,翁章梁一再標榜幹過農委會副主委,實在很諷刺。

翁章梁團隊發言人林緗亭表示,翁章梁去年10月25日已辭去副主委一職,而北農產銷失衡爭議是在今年農曆年後,吳育仁時空錯置,不是無心就是有意,人云亦云,令人遺憾。

民進黨嘉義縣長參選人翁章梁推廣農特產品,不遺餘力。   圖:蔡坤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