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陪審團協會將於5月5日在凱達格蘭大道及自由廣場舉行遊行,活動時間預計從14時到19時,遊行路線包括凱達格蘭大道、中山南路、青島西路、忠孝西路、襄陽路、公園路、館前路等部分路段,當天將進行交通管制,若有行經這些路線的用路人多加留意 。

「落實司法改革,5月5陪審大遊行」活動將在凱達格蘭大道進行遊行,為了保持交通秩序安全,中正第一分局將彈性管制遊行沿線路段,從5月5日9時起,凱達格蘭大道的公園路(不含)至中山南路(不含)管制東往西方向全線車道,禁止車輛通行,也將視交通狀況提早或延後管制,請用路人多注意或可選擇其他替代道路,若有公車行經遊行路線,也有可能會改道行駛,請通勤族多加留意。

中正第一分局將視現場狀況及人數擴大交通管制範圍,駕駛人行經遊行路段時,請配合減速慢行,注意行車安全。另外,行經相關管制區域內各路線公車,由台北市公共運輸處協調公車業者配合改道行駛,本次集會遊行活動的交通管制措施,將隨時提供警廣等電臺插播路況報導,中正第一分局呼籲,駕駛人隨時收聽路況報導,提前改道行駛,避開管制區域,勿任意違規停車,並應遵守員警之指揮疏導,以免增加管制區域周邊道路車流延滯及耽誤行車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