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 (3) 日一早與台北市大安、文山區市議員參選人李柏毅一同到文山區的早餐店擔任一日快閃店員。侯友宜說自己其實沒做過早餐,不過和李柏毅雖是初次合作卻展現絕佳默契,一人點餐、一人送餐配合得天衣無縫。自覺荷包蛋煎得不錯的侯友宜還說,其實雙北的關係就像荷包蛋一樣,原本就是共同生活圈,未來雙北的合作一定是建立在市民的福祉上,好的政見我們一起來討論,讓市民更好。 

侯友宜先是說今天是自己第一次做早餐,做得不好還請大家多見諒。接著又信心滿滿的說「荷包蛋我算是很會煎」。他還說,雙北的地形就像荷包蛋一樣,台北市在中間,比較像蛋黃,但是慢慢的蛋黃跟蛋白就會融在一塊,就會共生共榮,就像荷包蛋一樣,是很棒的一件事。 

媒體問到是否會與台北市參選人丁守中聯合造勢,侯友宜說,雙北合作「一定是建立在市民福祉之上,」未來他們會討論共同政見,聚焦在如何夠創造雙北共生共榮、共創雙贏,讓市民生活更好。 

對於民進黨立委找了行政院長,交通部就立刻將萬大線第二期經費納入前瞻計畫,侯友宜說,他昨天聽到這個消息感到很高興,新北市拼了老半天沒下文,「現在選情日漸激烈,中央總算看見新北需要的軌道建設,無論如何都是好事。」他也對蘇巧慧立委和中央喊話,「新北市還有好幾條軌道還沒被納入,要趕緊看、繼續看、多做幾條,希望大家一起來,這樣新北市民就更有福氣。」 

針對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昨提到「假民調就像吃假藥」的說法,侯友宜表示,民調又不是他做的,也是參考用的。「進廚房就不要怕熱」,侯友宜強調,進入選舉這個戰場,不用怕,勇敢向前行。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一早和台北市大安、文山區市議員參選人李柏毅一同到早餐店擔任一日快閃店員。   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說自己沒做過早餐,今天首次到早餐店上班,從點餐、做餐到送餐,體驗早餐店員很忙很趕的上班經驗。   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