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教名師高國華由於多年前與陳子璇傳緋聞鬧得沸沸揚揚,近年已遠走大陸發展,不過今突然傳出高國華準備回台北參選台北市長,他更發布競選宣言要挺身而出挽救孩子,但宣言開頭抄襲歌詞「台北的天空,有我年輕的笑容」北市議員王威中表示,這競選宣言跟喝醉時的貼文有87分像,王威中更酸說「是在KTV寫的文嗎?」

補教名師高國華2010年與陳子璇於車上喇舌,照片曝光後與前任妻子蔡郁璇官司糾纏不斷,成為當時茶餘飯後八卦話題,近年高國華遠走大陸發展補教業,不過今天高國華突然宣布他將參選台北市長,震驚各界。傳聞指出,高國華認為柯文哲局處首長都出走,應該忠於國家的軍公教也離心離德,加上藍、綠都不爭氣,認為他出來選可以凝聚力量打贏選戰。他並發布競選宣言,「台北的天空,有我年輕的笑容」、「我是高國華老師,為了台灣下一代孩子們的教育,我正式宣布我要挺身而出競選台北市長。」

不過消息一出後,民進黨籍北市議員王威中可是相當不以為然,王威中說,參選是每個人的自由,但我還是很無言。這參選聲明跟喝醉的貼文有87%像,開頭兩段還直接抄歌詞。由於競選宣言前兩段抄襲老歌「台北的天空」,王威中更大酸特酸的說「這是在KTV寫的文嗎?」

鍾認為高國華的競選宣言與喝醉貼文有87分像。   圖:翻攝王威中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