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貓迷照過來!日本兵庫縣淡路島「HELLO KITTY SMILE」餐廳開幕,高達11公尺的HELLO KITTY聳立在淡路市的海岸,內裝也是質感滿分的凱蒂貓(HELLO KITTY)相關裝飾,已經引起轟動,出現排隊人潮。

日本《朝日新聞》報導,該餐廳形狀是120公尺長的全白圓筒形,做成凱蒂貓造型,在2層樓的鋼骨建築內約有700個座位,設有圓頂形劇場,放映以「Kitty的夢世界」為主題的光雕投影。負責營運的「保聖那」(PASONA)集團表示,希望吸引遍及全球的Hello Kitty迷造訪淡路島。

淡路島素有日本食材的寶庫之稱,目前餐廳分有3種類型供餐方式,包括自助餐廳,餐廳推特還宣傳有金色洗手間,吸引喜愛金色的日本遊客;同時請來香港烹飪大師鍾戚榮擔任主廚,餐點結合東方色彩與日本特色,1樓有約30種料理,每人餐費3500日圓;2樓自助餐,每人5500日圓起跳。

「HELLO KITTY SMILE」地址在日本兵庫県淡路市野島蟇浦985-1。

日本淡路島「HELLO KITTY SMILE」餐廳內裝高級,到處是HELLO KITTY裝飾,餐點也相當高級。   圖:翻攝HELLO KITTY SMILE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