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念真導演的首部舞台劇《人間條件一》,將於5月5日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登場,活動完全免費,有興趣的朋友當日可自由進場觀賞。

綠光台灣野台戲劇工程《人間條件》,今年《人間條件一》首次在桃園進行戶外公演,也將會是北部唯一的一場的演出。此次不僅集結十六年來參與的演員,包括黃韻玲、李永豐、柯一正、簡志忠、唐美雲、鍾欣凌、陳竹昇、吳定謙等原班人馬,更於中場休息時間加碼九天民俗技藝團、陳明章老師之表演。

綠光劇團導演吳念真表示戲劇原於生活,希望藉由戲劇連結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也因此創作出人間條件這部戲劇,看到許多形形色色的人為此齣戲劇而聚集在一起,非常感動。

製作人李永豐表示每次的演出都是拼了命的演,為觀眾帶來最好的戲劇表演,文化局邱莊秀美局長表示,《人間條件一》此次除了精采的劇情內容及堅強的演員陣容外,本劇將國家戲劇院規格的舞台、硬體設備及舞台佈景,原汁原味地把國家級劇場規格之戲劇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的戶外舞台上呈現,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同見證台灣劇場界歷史性的一刻。

《人間條件一》故事劇情描述市井小民的日常生活,彷彿你我身邊都有這樣的人物與情節,故事劇情既有趣爆笑又溫馨感人,充滿濃濃的台灣人情味,並以最親近的語言與觀眾對話,透過戲劇傳遞感動與溫暖。

《人間條件一》將於5月5日晚間7點30分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演出,喜歡戲劇演出的民眾不可錯過,歡迎民眾利用高鐵、桃園機場捷運及高鐵接駁客運等大眾交通工具前往現場觀。

綠光台灣野台戲劇工程《人間條件》,今年《人間條件一》首次在桃園進行戶外公演,也將會是北部唯一的一場的演出。   圖:文化部/提供

《人間條件一》此次不僅集結十六年來參與的演員,包括黃韻玲、李永豐、柯一正、簡志忠、唐美雲、鍾欣凌(右三)、陳竹昇、吳定謙等原班人馬,更於中場休息時間加碼九天民俗技藝團、陳明章老師之表演。   圖:文化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