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總統今(30)上午由內政部長葉俊榮、桃園市長鄭文燦陪同,親赴「中壢御奠園」弔唁殉職的5名消防隊員靈前上香致意。總統彎腰、蹲低一一向家屬致意。總統並在臉書發文說,「一場大火讓我們失去了五位消防弟兄,和兩位移工朋友的寶貴生命」。握著5名消防英雄家人的手,家屬告訴她,不希望讓弟兄們白白犧牲。家屬的心情,她能體會,「答應他們的承諾我一定會做到」。敬鵬工業公司平鎮廠28日深夜大火,造成5名消防員、2名移工喪命。蔡總統上午前往殉職消防員及慰問受傷消防同仁。總統也說,還有兩名弟兄在跟傷勢搏鬥,請民眾一起為他們祈福加油。

桃園敬鵬工業平鎮廠大火造成5位消防人員殉職、2名移工命喪火場,總統蔡英文今(30)日由內政部長葉俊榮及桃園市長鄭文燦陪同,到中壢敬鵬工業殉職消防隊員臨時靈堂上香致意。蔡總統並在臉書貼文表示哀悼,她說,一場大火讓我們失去了五位消防弟兄,和兩位移工朋友的寶貴生命。握著五位消防英雄家人的手,家屬告訴我,他們不希望讓弟兄們白白犧牲。他們的心情我能體會,答應他們的承諾我一定會做到。現在,還有兩位弟兄在跟傷勢搏鬥,請國人一起為他們祈福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