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500萬用戶的影音服務LINE TV,於今(30)日公布第一季排行榜,由《我的男孩》、《翻牆的記憶》、《高塔公主》等台劇拿下前三名,獨家播出的韓劇《入贅丈夫吳作鬥》則突破重圍,搶第五,《Running Man》則拿下第四,也是唯一入榜的非戲劇節目。LINE TV也首度分享用戶行為觀察,用戶回訪率達六成,7pm-12am則是最熱門的追劇時段!

提供正版多元優質影音內容的LINE TV,以廣大500萬用戶為基礎,累積超過10億的播放次數,也已累積超過9500萬小時的觀看時間,今日公布今年第一季瀏覽量排行榜,《我的男孩》、《翻牆的記憶》、《高塔公主》拿下前三名,均為台劇,也顯見姐弟戀與探討新女性生活蔚為潮流。獨家播出的韓劇《入贅丈夫吳作鬥》講述為獲「已婚」身份的單身女,將吳作鬥帶回家「倒著來」談戀愛、以及講述危險但美麗的二十歲誘惑愛情故事的《偉大的誘惑者》則分別拿下第五與第六。

另外,以男男戀話題而在網路上掀起旋風的超夯的BL劇《HIStory 2》則為第七、八名,〈越界〉第七名而〈是非〉是第八名,劇情引人入勝的《Misty 謎霧》、《推理的女王2》、以及鄉民高討論的《小神的孩子們》、IU演技大爆發的《我的大叔》則後勢看漲!至於今年強勢回歸的《Running Man》,為唯一一個入榜的綜藝節目,則奪下第四名寶座。

 

LINE TV於今(30)日公布第一季排行榜,由《我的男孩》、《翻牆的記憶》、《高塔公主》等台劇拿下前三名。   圖:翻攝自 我的男孩 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