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大力宣傳「繞島巡航」又出新招,今天在福建推出一套7式的「人民空軍繞飛祖國寶島」紀念信封,以及一套多方言、多語種的「戰神巡航寶島」宣傳片。

中共空軍官方微博「空軍發布」28日中午發文稱,今天在福建發布這兩項最新文宣,「彰顯了人民空軍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意志能力」。

文章指出,這次在福建發布的紀念信封、宣傳片所用的戰機巡航影像,都是「人民空軍飛行員執行繞島巡航任務中航拍的」。

根據空軍發布貼出的照片顯示,這一套7式的紀念信封,每個信封都各有兩張不同的繞島巡航照片,並有「寶島在祖國懷中,祖國在我們心中。捍衛祖國的大好河山,是人民空軍飛行員的神聖使命。」的中英文圖說。

文章引述空軍航空兵某師轟6K飛行員吳岳鵬說,「每次駕戰神轟6K環繞寶島巡航,我和戰友們都在機艙裡清晰地看到祖國的大好河山,都用鏡頭記錄下來、留存下來。這是我們強國興軍的見證,是空軍飛行員履行新時代使命任務的見證!」

中共此前由官媒新華社、央視網製作推出的中英文版「繞島巡航」微電影,現在也更名直稱巡航寶島。

文章指出,「戰神巡航寶島」宣傳片,匯聚了福建廣電戰線的獨特傳播資源和優勢,有閩南語、粵語等多方言版本,還有英語、日語等多語種版本。

多方言版本配樂分別為「鼓浪嶼之波」、「長城謠」、「我和我的祖國」、「我愛你中國」、「我愛祖國的藍天」等5首「抒情和激情相結合的樂曲」,傳遞了維護國家統一的決心意志。

文章強調,推出多方言版本宣傳片,是為了讓全國各族人民、讓台灣同胞和海外僑胞,聽得更明白、看得更明白。更加堅定一個共同信念:「我們偉大祖國的每一寸領土,都絕對不能也絕對不可能從中國分割出去。」

中共大力宣傳「繞島巡航」又出新招,今天在福建推出一套7式的「人民空軍繞飛祖國寶島」紀念信封,以及一套多方言、多語種的「戰神巡航寶島」宣傳片。   圖:翻攝自空軍發布微博www.weibo.com

根據空軍發布貼出的照片顯示,這一套7式的紀念信封,每個信封都各有兩張不同的繞島巡航照片。   圖:翻攝自空軍發布微博www.weibo.com

文章引述空軍航空兵某師轟6K飛行員吳岳鵬說,「每次駕戰神轟6K環繞寶島巡航,我和戰友們都在機艙裡清晰地看到祖國的大好河山,都用鏡頭記錄下來、留存下來。   圖:翻攝自空軍發布微博www.weib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