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LPL春季總決賽今 (28)日登場,兩支超人氣RNGEDG在成都一決鋒芒!廠長賽前在舞台上以一句「不論誰拿獎盃都是實至名歸」,足以看出兩支隊伍在各方面的能力都是LPL中超群的存在。不過,在第一局比賽中,RNG的詭異選角並沒有發揮出奇制勝的效果,倒是EDG帶著角色優勢取得勝利,在系列賽中先下一城。

第一局比賽,RNG選角時就讓人匪夷所思,首搶魔甘娜卻選擇走中路並組成一個中期的陣容,而EDG則是圍繞下路雙人凱特琳、珍娜的強勢對線組合,RNG下路組後選卻是寇格魔、銳空的超弱軟皮陣,果不其然前期EDG靠著角色優勢,中、下路皆壓制RNG的對線,也讓特朗德 ( EDG Haro)可以侵略對方野區,之後,特朗德便順勢gank下路並取走寇格魔(RNG Uzi)的人頭作為首殺,更接著在不到9分鐘時,破了RNG下路外塔、吃下水龍,擴大領先。

比賽時間12分鐘,RNG上路在札克(RNG Karsa)的帶領下,打出一波2換3的團戰換回一點優勢,不過EDG在三路的對線、破塔數仍然非常壓制RNG,因此有著5k的經濟領先。遊戲中期,RNG靠著良好的配合先後抓下落單的特朗德、菲歐拉(EDG Ray),緊咬著兩方差距。25分鐘時,中路一波會戰RNG的操作與團隊配合皆沒有做好,EDG打出一波0換3並吃掉巴龍,接著破掉下路水晶兵營,最終RNG抵擋不了EDG攻勢,率先拿下第一局比賽的勝利。

延伸閱讀 :

英雄聯盟季後賽》中國LPL春季決賽 Karsa入列首發陣容

電競潮新聞》《英雄聯盟》閃電狼奪冠!全大運電競精彩開賽 (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