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首場下鄉場次-西嶼場今 (26) 日晚間在外垵村隆重登場。縣長陳光復期望各位遊客都能深入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深度體驗各鄉美好風光!

為配合花火節活動,西嶼鄉公所下午5時30分起推出「農漁饗宴」,在地特產如枕頭餅、花生、呵嗲等等,獲得遊客的青睞,買氣熱絡。「指上玩珠擂臺賽」趣味活動、打卡送精美小禮品吸引人潮不斷;外垵國小的戰鼓及鄉內幼兒園舞龍、舞蹈,也將西嶼的活力精彩呈現。

晚間7時花火節活動正式開場,溫馨美聲的好地樂團及熱鬧搖滾的FREE SMILE 樂團帶來一連串音樂饗宴。陳光復致詞時表示,歡迎大家前來西嶼賞花火,西嶼鄉可說是縣內觀光景點最多的地方,有跨海大橋、小門嶼鯨魚洞、二崁聚落、大菓葉玄武岩柱、漁翁島燈塔、西臺古堡等等,並有全世界最大的海鱺養殖場及可口的白膜花生,風景優美,物產豐盛,相當值得一遊。

重頭戲花火秀晚間8時在外垵港海堤施放,火樹銀花閃耀夜空,停泊在外垵港的漁船漁火也在晚上齊亮,這一天,澎湖小希臘別有風情。

2018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4月19日開幕,延續去年舉辦再度深入五鄉,除了今天的西嶼外垵場次,還有4月28日(六)白沙鄉吉貝、5月23日(三)七美鄉南滬港、5月28日(一)湖西鄉龍門、6月7日(四)白沙鄉赤崁及6月 9日(六)望安鄉綠蠵龜館前廣場,場場精彩,千萬不要錯過哦!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首場下鄉場次-西嶼場今 (26) 日晚間在外垵村隆重登場。   圖 : 澎湖縣政府/ 提供

澎湖縣長陳光復與來賓共同慶祝花火節。   圖 : 澎湖縣政府/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