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樂園今天為園內第7個主題園區「玩具總動員」舉行開幕式,搶攻大陸五一旅遊市場;距上海迪士尼不遠處也有一家新的海洋公園將於暑假開業,為消費者再添新選擇。

開業近2年的上海迪士尼樂園以「玩具總動員」為主題開闢新園區,並新增3項設施。這是上海迪士尼園內第7個主題園區,園區設計成玩具主人安迪的後院,並將動畫中的元素放大10倍呈現。

上海迪士尼樂園2016年6月開業至今不到2年,火速推出新的主題園區。度假區的雙方股東上海申迪集團和華特迪士尼公司表示,這樣的信心來自於看見中國消費者對主題娛樂市場與日俱增的需求。

會賺錢的生意人人搶著做,繼迪士尼樂園後,上海不久後又將迎來一座新的主題樂園,且距離上海迪士尼僅25分鐘車程,這家名為「上海海昌海洋公園」預計8月試營業,9月底正式開幕。屆時與迪士尼樂園的競合將成為市場關注焦點。

今天上午「玩具總動員」動畫中的主角胡迪、翠絲、巴斯光年攜手出席開幕式,引起現場一陣騷動。儘管上午園區僅對受邀嘉賓開放,同樣引發紀念商品搶購潮,園區還對部分商品祭出「限購令」。

Rosa是迪士尼的「鐵粉」,她今天一身「抱抱龍」裝扮受邀出席開幕式。不過,想成為受邀嘉賓,Rosa付出的代價可不小,上海迪士尼開幕近2年來她就捧場500多次,她戲稱:「所有工資都上繳迪士尼也不夠,還要動到存款。」

玩具總動員主題園區新增的3項設施包括,彈簧狗團團轉、抱抱龍沖天賽車、胡迪牛仔嘉年華。根據中新網指出,其中胡迪牛仔嘉年華這項設施為上海迪士尼全球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