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樂桃航空(Peach Aviation)明(26)天開航高雄直飛沖繩(那霸)航線,為慶祝開航,樂桃航空推出促銷價,27日零時至29日晚上11時59分,多條樂桃航空由台灣出發的航線,最低單程機票新台幣750元起。

這是樂桃航空繼開闢高雄-大阪航線,第2條從高雄出發至日本的航線,每日提供一個班次往返高雄—沖繩航班,每日中午12:55從高雄出發,下午3:45抵達沖繩,回程上午11:25從沖繩起飛,中午12:15抵達高雄。 

樂桃航空執行董事CEO井上慎一表示,樂桃航空向來以「空中電車」的概念,串連台灣與日本的天空,至今已有7條航線往返台灣與日本各城市,這次開啟高雄-沖繩航線,南台灣旅客到沖繩旅遊,不必再舟車勞頓搭機到北部。

樂桃航空說,沖繩有著潔淨的海灘、蔚藍的海水,適合從事各種刺激好玩的水上活動,古代琉球王國「首里城」朱紅色的宮殿讓人彷彿走進了時光隧道,而大人小孩都喜愛的「美麗海水族館」裡有著豐富的海洋生物,精彩、有趣的海豚表演,最適合闔家一同前往。

除了豐富的景點,沖繩美食更是不容錯過;石垣牛、阿古豬,還有各種新鮮海產讓您的味蕾大大滿足。國際通上林立各種土產店與餐廳,泡盛酒、紅芋、黑糖、海鹽冰淇淋等,琳瑯滿目、應有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