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申請入學志願序網路登記即將開跑!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今 (25) 日表示,107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網路登記就讀志願序通行碼通知單」以寄送,請考生留意在5月10日至5月11日每日上午8時起至下午9時止至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網站,完成網路就讀志願序登記。

大學入學個人申請第一階段在今 (107) 年3月底放榜,緊接而來的是各校各系的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預計將陸續於5月7日前公告錄取名單。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今日表示,已發送日後考生上網登記志願序的通行碼通知單,其中個別報名的考生,通行碼通知單寄送至考生報名時所填載的通訊地址,而透過就讀高中(職)學校集體報名考生,通行碼通知單則寄送至集體報名學校,再由學校轉發給考生。委員會指出,寄送的通行碼,即為屆時網路登記志願序所需的證號,請考生留意收取並務必妥善保存。

委員會強調,經放榜錄取的考生(含正、備取)務必要在5月10日至5月11日每日上午8時起至下午9時止至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網站完成網路就讀志願序登記,接受統一分發。另外,若「通行碼」不慎遺失,須於5月7日至5月11日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例假日不受理),依照簡章規定向甄選委員會申請補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