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交易所OTCBTC創辦人鄭伊廷14日宣布參選台北市長,今 (23) 日上周玉蔻的節目《蔻蔻早餐》被問到,選舉要相當多的經費,上次柯文哲花了1億之多,鄭伊廷表示,「我也有1億啊!數位貨幣交易所的老闆當然有1億!」她有幾百顆比特幣,加上其他貨幣,價值超過1億元,當然會拿出來選舉。

鄭伊廷指出,她已經把參選台北市長的保證金新台幣200萬元,轉換成等值的區塊鏈的貨幣,並公開抵押在網路上,她保證參選到底,也提到目前在區塊鏈的200萬已經漲到240萬。但選舉可能不只花200萬。

而有關外傳鄭伊廷參選的目的是為了宣傳自己的交易所,鄭伊廷強調,絕對不是宣傳自己的交易所,也說哪有在台灣混不下去,還開補習班越混越大的?認為網路上對她的言論是無稽的指控,她說,因為她有科技背景,發現目前政治人物或老一輩的前輩都不知道世界發生什麼事情,希望透過她的參選,激勵青年人挑戰這個位置,在這個時代演變下登上浪潮,提升自己。

至於網路鄉民很喜歡柯文哲,對於也是網路專家的鄭伊廷,怎麼看柯文哲在網路上的魅力,鄭伊廷提到,網路鄉民愛柯P,但她自己沒有很愛他,她覺得柯P沒有把格局做大,反而覺得他做小了,他不清楚柯文哲是否有網軍,但總覺得有人在網路上幫助他。

最後,鄭伊廷說,市政這塊她會多多學習,大家可以看她即將提出的政見,她也認為大家提出的政見,不應該攻擊現任市長,應該推出更好的政見,讓人民「富起來」,認為其他候選人提出的讓他感覺「與我無關」,只是在攻擊柯文哲,也強調她絕對不會棄選。

編輯精選:

綠大老寧可投丁守中不投柯文哲!柯:哇!這邏輯很奇怪!

周煊惠觀點》柯黑大遊行驗收人氣?看姚文智的政治豪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