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非營利組織發展中心為培力在地NPO「自媒力」,近日推出「新招」,邀集知名獨立記者朱淑娟、網紅導演貝克大叔(林耀華)、知名攝影記者張良一、具NGO及媒體經驗的台灣外藉勞動者發展協會理事長徐瑞希等專業人士,擔任NPO行銷工作坊課程講師,讓參與課程學員學習「自媒力」,堅強的師資與長期耕耘的NPO學員,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讓人期待。

非營利組織一方面強化政府服務功能的面向;另一方面,強化民間參與力量。更需要加強行銷宣傳管道及專業人才,使得活動推廣吸引社會大眾注意。現在時下流行的「自媒體」,進入門檻低易上手,可作為NPO組織行銷的新利器。桃園市非營利組織發展中心為培養NPO組織的行銷人才,使用公益彩券盈餘分配基金補助辦理「NPO行銷工作坊-自媒體全都露」,即將在五月推出「NPO行銷工作坊」,讓桃園NPO在專業講師的指導下,人人都可成為自媒體,為自己的組織發聲。

以品牌經營的概念來進行宣傳,培養NPO團體的自我行銷能力,宣傳媒材的準備,就是一項重要的敲門磚。不論是影片拍攝或文稿撰寫,都是NPO組織要使用自媒體宣傳工具時,所需具備的能力。桃園市非營利組織發展中心,針對NPO團體這個迫切的需求,推出以「文稿編輯與撰寫」、「影像紀錄」、「數位媒體平台」三大主題的課程,來培養NPO團體「自媒體」行銷管道及自我品牌的建立,讓NPO團體提高社會能見度及影響力。

NPO行銷工作坊,邀請多位資深媒體工作者及業界專業人士進行實務經驗分享,透過一列系的課程學習,改變NPO團體傳統的資訊傳遞方式,讓現在許多願意投身社會公益的企業,透過NPO團體的有效宣傳,挹注更多的資源。

此次NPO行銷工作坊,將在五月進行四梯次課程,讓NPO團體透過課程的學習,有能力使用目前最夯的自媒體行銷方式,提升宣傳效率。此課程採取報名制,有興趣的NPO團體,可向承辦單位先驅媒體社會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蕭小姐洽詢 email:TaiChen [email protected]

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Icj9RHjPaNgvw61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