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成人雜誌《花花公子》(Playboy)前玩伴女郎麥道高(Karen McDougal)封口令解除!她與美國《國家詢問報》(National Enquirer)所屬全美媒體公司(American Media Inc.)達成協議,將可接受合法媒體採訪,大爆她與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婚外情。

麥道高聲稱曾在2006年川普最小的兒子出生後不久,與川普發生婚外情,維時將近1年。全美媒體公司在2016年支付麥道高15萬美元,買她與川普的婚外情故事的獨家版權,但從來沒有刊出相關報導。事後《華爾街日報》報導,全美媒體公司執行長裴克爾(David Pecker)聲稱與川普有私交,他出錢買下故事獨家版權是為了防止川普爆出醜聞。

於是一場訴訟展開,麥道高打算搶回自己對該起婚外情的發言權。18日,麥道高與全美媒體公司就當年雙方簽訂的保密協議達成新的協議,全美公司保留麥道高為雜誌拍下的照片版權,而麥道高則可保留全美公司付給她的15萬美元,還可以接受合法媒體採訪,大爆她與川普間的「親密關係」。

麥道高在接受《紐約時報》採訪時興奮地表示,她終於從合約中解脫出來,暫時沒有計畫把故事賣給新買家的計畫。至於全美公司雖然不再保有這段婚外情的獨家版權,但麥道高將成為新一期雜誌的封面,並且接受專訪,之後更將在雜誌上連載健身專欄,估計也將為全美公司帶來超過7萬5000美元的利潤。

川普接連被爆出婚外情,除了麥道高外,還有另1名藝名「暴風女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的色情片女星柯立福(Stephanie Clifford)也傳出與川普有染,還引來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突擊搜索川普私人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的辦公室和飯店房間。

FBI搜川普律師辦公室 為查2女封口費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