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初選,第一波楊梅民調結果今(18)日出爐,應選2席,共有3人參加初選,已任五屆議員的老將李家興意外出局,由周玉琴及涂權吉分居第一、二名勝出。 

國民黨桃園市議初選作業,從4月15日至17日由兩家民調公司進行第九選區(楊梅區)市議員初選全民調。結果依序為周玉琴42.438%、涂權吉32.951%(含新人加權10%民調加總2.996%)、李家興27.606%。 

現任議員周玉琴以深耕基層服務好的優勢拿下最高票,首次參選的新人涂權吉分別擔任過前立委廖正井及立委吳志揚的秘書,與地方社團互動良好,以「青年接棒」的口號打響知名度,獲得民調第二。而已經擔任五屆議員的老將李家興位居第三,讓不少人相當意外。面對初選落馬的結果,李家興自認是「努力不夠」,至於之後是否會堅持參選下去,他說還得經過團隊研究後,再做進一步打算。

國民黨現任議員李家興以五屆老將身份民調結果吊車尾,意外落馬。   圖:林昀真/攝